最近,在二月多的時候因緣際會,

進了玩具的臉書社團,重新踏入了玩具扭蛋模型的坑,

然而,在一次有人分享的文章中,看到了「硬卻思挺」!😳😳😳

非常的感興趣,就馬上跑去找了官方的網站😆,

也就是淘寶的賣場去觀看,發現了有4公分及5公分的選擇,底座的部分也有很多種選擇😍!

真的很讚!底座很多種可以選,都很可愛,害我好猶豫!

⬇️⬇️ 連結在下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!👍🏻😁

唯一官方正版「硬卻思挺」

謝謝原創的模型師,答應我的小要求,非常的謝謝!

剛好朋友有要買東西,就麻煩他順便幫我下了一個,在等待了大概三個禮拜之後,快速的貨運及集運也送達了朋友住處,在今天取得了我的小J J!哈哈😂

結果在ikea就開箱了起來,哈哈!

首先,先拆掉保護的很好的防震防撞泡棉,

出現的是專屬的木盒,然後,這上面應該是我們親愛的設計師魚籽的簽名吧?!哈哈!

  

木盒質感也挺不錯的,非常的輕巧,

打開之後還有藍色包裝用細絲團在上層防撞防震,

真的很細心耶!😊

然後小 J J本身也有防撞泡棉包著,

拆開之後剛好至於鳥巢上,哈哈哈,的確名副其實鳥巢啊!

 


好可愛!塗裝也好細膩唷!

好療癒😂😂

  

 

至於手上的大小是這樣,真的很精緻!

  

屁股也是很迷人的可愛!

我還是要說塗裝真的很細膩細緻,

也沒筆觸感,真的很棒!

回家後有再次拍攝特寫,

讓大家看個清楚!

  

 


細部的地方,類似紋路皮膚皺摺及青筋的細節也很好!

 


他頭的部分也很特別,有細微的仿血管,做得很生動!

真的覺得很厲害😳  

  

這個就不說了,哈哈,自己看!

接下來是底座的部分,

是日式特別版底座!

超喜歡這個底座的!好有氣勢!

  

  

來幾張不同光源的!

 


 

 

不小耶,哈哈,挺大的!

放上去真的好好看!

  


好Q唷!搭上小腮紅,好可愛😍😍

 

 

還特地在ikea多拍了兩張角度,哈哈!

 

 

迷人的小屁屁 😂😂😂

整體來說,真的CP值很高,又細膩細緻,

雖然說是個害羞的東西,

但是看著看著,覺得這個模型真的很棒!

我不後悔買它收藏,反而很慶幸有收藏他。

雖然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大尺度的模型,

但是我覺得藝術在於你眼睛是從什麼角度看出去的。

好的藝術值得收藏&傳承推廣,

希望各地的設計師模型師都能把自己的靈感體驗創造出來,

大家能共同維持好的環境囉!

最後再次附上他們官網:

正版官方:「硬卻思挺」點這邊前往!

 

謝謝收看這篇文章😂😂

by 狐狸貓。足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硬卻思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