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店家小資訊——

📍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0

⏰ 1030-2000

目前尚無店休日,仍在營運測試調整中。

(07)236-0772

⚠️有外帶服務。

⚠️3/31止,內用外帶所有餐點都打七折。

輪椅♿️:可以,門口裡面都是平面,椅子是可移動式的,告知帶位店員一下,會幫你安排好進出的位置。

————

 

-001

 

《文長慎閱😂

附近新開了一間新的簡餐店,剛好在七賢國小後面,阿義烤鴨旁的忠孝路上,小平房店面,可外帶。

裝潢設計讓人感覺舒適,光源不會昏暗,歐風鄉村感,裡面也蠻好拍的,感覺很能拍些什麼網美照😂

入口處有擺放MENU可以翻閱,裝潢的話是簡單的歐風感。

 

002

003

 

如果是坐輪椅的人就需要在一樓,一樓的座位也都很便利,都是平面,不用擔心高低差。

只是坐在一樓用餐,但是因為離櫃檯廚房很近,所以用完餐之後身上油煙味頗重。

一樓也是有距離廚房比較遠一點的位置可以選擇,只是就要看看當時的座位還有沒有就是了。

 

004

外觀的這個牆裝潢維持著上一間餐廳的裝潢,不知道與前一間餐廳有什麼關係或是單純沿用裝潢這樣?

 

006

來到了內部,↑上面這張是進入室內之後從室內往門口拍的角度,為單一走道平面,

右側就是櫃台兼廚房,為開放式的,所以我才會說油煙味頗重。

左側餐具為自取,還有水杯也是自取,店家會在桌上放上一瓶水瓶可以自行倒水,就免服務了XD

 

007

一進來的第一桌的旁邊剛好是一棵櫻花樹還是梅花樹的造景,還蠻不錯看的,

也很適合拍照,當下跟家人都有在那邊自拍一下,而牆面上就是一些歐洲的圖,搭配的挺威尼斯的。

 

013

 

接下來就是MUNU拉,來看看點餐,點完餐再上沒有開放的二樓拍一下照。

 

009

這張我忘了旋轉XD,但是還是很清晰拉,價格主餐都有清楚標示,主餐的醬有七種調味可選擇,選擇很多很特別。

然後主餐都可以加購A或B餐,可選NT$45元飲品,多的補差價。

差別在於A餐是飲料跟湯品二選一,B餐則是湯跟飲料都有,NT$60跟NT$80的差別,自行選擇。

 

008

決定好了就自行在這張單子上畫上你想要的餐點以及醬料,再拿去櫃檯點餐結帳,

此餐廳為點餐時結帳,不是吃完後付款唷,要注意。

——此次點餐——

1.塔可嫩雞義大利麵(青醬)NT$185

2.香料嫩煎雞腿排義大利麵(青醬)NT$200

3.冰島鮮魷義大利麵(清炒)NT$220

4.加了兩個A,NT$60

飲料選擇泰式奶茶()、拿鐵()

———

點餐結束,趁等的時候,像店員詢問是否有二樓,店員就很親切地說有,它們二樓原本沒開放,但很好心讓我上去拍個照,還幫我開燈,

人真好 Q__Q

它們二樓原本沒開放,但很好心讓我上去拍個照,

樓上可包廂或meeting,有84人的,二樓座位也不少

依樣是歐風的裝潢,很舒服的溫馨感。

 

016

唯一一桌的八人桌↑

 

017

018

019

6人、4人、2人的座位也都有,比我想像中的座位還要多0.0 我原本以為二樓空間會很小,但其實並不會。

 

020

021

這書架裝飾圍牆讓我好喜歡阿~~~好有Fu~~~~

剛好把樓梯圍住~這設計挺不錯的。

 

022

我也蠻喜歡上面這張的XD~~拍上癮一直拍,覺得這個位置拍起來就很有FU

 

025

026

我對這個貨櫃屋造型的櫃子超感興趣XDDDD

一度很想去問這哪裡買的XD~後來還是算了。拍了一輪,趕緊下樓等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送上來的是套餐的蒜味軟法,我剛好沒拍到照Q_Q 太好吃都忘了。

是軟法+蒜味醬,一片有糖粒,一片正常。

軟法很好吃!尤其是糖粒那片!有糖粒很特別,甜鹹味跟糖粒口感,蒜味醬濃薄恰當,

不會很甜,真的是靠甜味帶出蒜味醬的鹹香!我很喜歡有糖粒的那片😂

另一片就比較一般。沒有添加糖粒那片的味道來的好。

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🌕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主餐登場~~~燈燈燈------

032

這是我點的 『冰島鮮魷義大利麵 』

使用的是黑色的墨魚麵,口味選「清炒」。

清炒的調味非常對我的味😳!!很好吃!好吃清爽又不會蒜味濃😋

以往市面上清炒的蒜味都會很重😵,他們的調味很剛好又不會搶味,而且還帶點淡淡七味粉的辣,挺開胃的。我很喜歡!

義大利麵也煮的很剛好,不會過軟也不會芯硬,軟硬適中很ok

033

034

036

魷魚的部分,算是中偏小隻,擺盤很厲害,它有微微恰恰的型態然後微拱形的撐著,

覺得有趣,第一次看到這種擺盤😂,但是看了就很有食慾感覺很好吃。

魷魚煎恰恰的吃起來微硬但是不會老韌,不過牙齒比較不好的人還是斟酌要不要點,因為很需要咀嚼。

雖然表面恰恰,但是內部還是軟嫩的,而且食材蠻新鮮的,這道很可以。

整體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🌕🌖

清炒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🌕🌕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7

接下來是家人點的:『塔可嫩雞義大利麵』

雞肉本身是有調味過的,軟嫩度可以接受,我覺得調味也很剛好,

不會說很淡或是重口味,原有的調味再加上青醬也不會覺得有負擔的味道。

青醬的味道也很剛好,然後不會油膩,青醬裡面還有一點堅果的感覺,

有點牛奶的感覺,淡淡的奶味(不是噁心的那種唷),我覺得很可以,不會覺得膩。

整體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🌗🌑

青醬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🌕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8

接下來是家人點的:『香料嫩煎雞腿排義大利麵』

有一大片L型的雞腿排,還蠻不錯的。

雞肉吃起來口感可以,調味就是香料原先調味過的那種香氣,

香料味算重,味道不錯,雞肉也不會乾柴,我覺得可以,

不過相對於塔可嫩雞跟魷魚墨魚麵,雞腿排這道就比較常見些。

整體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🌖🌑

青醬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🌕🌑

02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———

套餐飲料的部分:

————

『泰式奶茶』

味道算有對,不過還沒有達到最泰式的味道,

但是以這價位的泰奶跟濃郁度來說的話算值得了,

不錯喝但是也蠻甜的,不過泰奶甜很正常。早知道我也點泰奶😭

喜歡程度: 🌕🌕🌕🌗🌑

-

『冰拿鐵』

因為天氣熱,所以我點冰的,但是冰拿鐵送來我喝了一口之後,

我整個眉頭皺到不能再皺=''=,它喝起來就是水太多的美式加一點點的牛奶或奶油球,

喝起來很像很淡很水的美式,完全不像拿鐵,牛奶太少,咖啡味很淡😵

不知道這杯拿鐵發生了什麼事情,拿鐵價格90元然後套餐的飲料是補差價45元。

看拿鐵以後會不會有改善吧😵,或是點熱拿鐵喝看看味道是否正常QQ,不然拿鐵我以後是不會再點了😩

喜歡程度: 🌗🌑🌑🌑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來說,他們家的這三道義大利麵都很好吃,味道很對味,不管是口感、調味都讓我很喜歡,

尤其是墨魚麵清炒,整個驚艷😂,我好喜歡他們墨魚麵清炒的口味,好好ㄘ!

不知道其他義大利麵哪一道清炒也適合呢?大概要海鮮類吧0.0

038

039

040

041

042

043

 

這間還蠻推的,餐點好吃,然後價格算是一般簡餐店價格,

也可以外帶,機車位置好找,汽車也不算難停車,之後再找朋友來去吃😂

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間吃看看。

最後硬要補上幾張照片XDDD....

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任性一下XD。

平時都是發在IG,以前都是用天空部落,天空沒了就沒有再用部落格了,

之後會慢慢的在這邊補文章,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follow我囉,感謝觀賞很長的文XD。

 

╭。☆║.......小狸.......║☆。╮

我不是個專業美食攝影部落客

只是是我隨手拍拍的興趣~~想跟大家分享~~

拍的不好的地方請見諒阿 還在努力學習中

不是專業的單眼相機拉~都是iphone7plus而已XDDD~~

現在反而少用數位相機了~~~

感謝光臨~~ (/≧▽≦)/  謝謝觀賞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